東雅和

评论一直都有看,谢谢大家喜欢٩(•̤̀ᵕ•̤́๑)

今天我来开车啊,接过方向盘_(:зゝ∠)_

赵志伟想到早上就能看到自家包子了,心里甜腻得不得了,手指在屏幕上来回滑动,没想到小包子竟然正好打电话过来。

“赵志伟我给你讲,明天不准给我迟到啊!”电话那头传来包子熟悉的大嗓门。

“放心啦,我定了10个闹钟,一定准时到好不好~你怎么还不休息?”志伟眼皮打架,拖着长音像在撒娇。

“嗯。。我不是担心你累着嘛~啊!”

电话那头传来小包子一声娇嗔,志伟瞬间来了精神:“。。。。你在干嘛??”

磕到膝盖的小包子想了想,“嗯~听你的声音diy啊~” 


于是赵志伟一个晚上没睡着。


评论(3)
热度(19)

© 東雅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